高品質、高效率、高配合以及合理價格,展新環保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

選擇我們的理由

服務夠專業

展新清潔公司的員工一律經過嚴格之挑選及專業之訓練,使清潔工作更加的專業化,對客戶要求必能盡全力達成。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、完美的施工品質、有效率的施工、完整的售後服務,以期所承辦之各項工程均有完美的施工成果。

經驗夠豐富

展新清潔公司處理地板清洗打蠟、石材美容、地毯清洗已經有30餘年的經驗,定期對施工品質與客戶進行連繫及溝通,如遇問題則會立即改善,可以說每一次經驗,都讓我們的服務更加完備。

技術夠創新

展新清潔公司堅信以優異品質與專業技術來滿足顧客的需求,以不斷創新發揮創意來探索新的方法。對於未來,我們將以創新領先的技術及競爭優勢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。

我們的經營理念

Operate idea

展新清潔公司以創造合宜的環境,改善生活品質及工作效能為目標。展新清潔公司提供的服務種類很齊全且多樣化,能夠為每家企業、每棟大樓創造潔淨、舒適的環境。
展新一向講求"高的品質"、"高的效率"、"高的配合"、"適當成本",為顧客提供最後的服務以及合理的價格,讓顧客享受最優質的清潔環境。

我們的服務經驗

Our major

本公司創立於1993年十月,專營地板清潔打蠟,石材美容、地毯沙發清洗,住家、辦公室清潔等等項目之清潔維護工程,目前擁有專業的清潔團隊達員工百名。
服務宗旨上,本公司強調專業的理念,提供適切的服務,顧客至上且滿足顧客需求,在每項服務上追求完美,以創造舒適的環境品質。

員工的專業訓練

Our training

展新清潔公司的員工一律經過嚴格之挑選及專業之訓練,使清潔工作更加的專業化,同時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、完美的施工品質、有效率的施工、完整的售後服務,以期所承辦之各項工程均有完美的施工成果。
另外,本公司會定期對施工品質與客戶進行連繫及溝通,如遇問題則會立即改善,使客戶擁有最佳的服務品質,確保客戶的權益。

合作廠商

我們服務的廠商

+